<( ̄︶ ̄)>真的開心...~( ̄▽ ̄)~( ̄▽ ̄)~爽到不行~
今年我的生日收到好多好多人的祝福喔!!!
開心到爆了...
一上去facebook天呀!!!好多好多人對我的祝福唷!!!
有你們那們多的祝福...我一定會旺一整年..開心一整年...
謝謝你們...
感謝我的好姊妹...小瑜.湘玉.雅凌.玉清.小玉...寫給我..寄給我的生日卡片.精心小禮.
超喜歡的....愛你們啦!!!!








謝謝癡先生帶我來這家....水鳥52號公園吃飯

謝謝他..我知道他特別有請假...想在中午以前12點半回到台北這
但因為工作關係.業務繁忙......忙到4點半才從林口回台北三重.
沒關係的...別害怕我生日你只陪我晚上 怕我不開心...
不會的...我知道妳在忙.....
妳問我需要什們....想要晚上去那....
我說就吃飯嚕.....................................哈哈哈!!!!(說真的...不知道需要什們...覺得什們都有了...好像不缺)
就填飽肚子最重要嚕!!!!!也最實際....
吃的飽...吃的到...吃的開心..吃的划算.....哈哈哈!!!.




癡先生點的....牛排
他說真的超好吃的啦!!!!
他全不吃光光耶!!!!
他點的口味是麻辣醬
他也說很棒的口感.....他要求以7分半熟來吃
讚讚讚!!!!!!




這烤田螺加上麵包...也太好吃了吧!!
讚的不得了.....
看起來很普通
但..真的田螺的味道真的入味
把田螺的肉夾出
後加麵包一起吃....真得很美味耶!!!!真的好吃...............



布丁奶烙..天呀!!!真的好吃...人間美味...哈哈哈!!!(好像太誇張了.....)
但....真的是好棒喔!!!不會很甜...也不會很奶....更不會膩.
冰冰涼涼的...吃到甜的..真的心情都變的更開心...................
吃完後...真的還是想在吃一個....因為真的很好吃喔!!!





為了我的生日...哈哈哈!!!真的很三八
去買了一件小洋裝褲...
很可愛吧!!超喜歡的啦!!!!
生日穿新衣.....美麗的花瓣衣....粉粉的顏色讓我超開心的...
愛死這件嚕!!!!大叫......大叫....
真的是太開心嚕!!!!!
有朋友的祝福....有家人的祝福....有愛人的祝福...有同事的祝福...有老闆的祝福....
生日真的大開心
謝謝你們
讓我的生日過得很充實
愛你們
感謝....讓我遇到你們
感謝有你們...
感謝讓我過得如此平安..穩定..喜悅...
加油!!!!!



喜歡的可以點上去看看喔!!!!

http://www.tapashouse.com.tw/

http://www.tapas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蜜糖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