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陶子)網站「姊妹淘」,邀蔣家第四代的蔣友柏和李李仁拍攝《Ture Man,Sexy Dad》寫真書,她公開抱怨蔣友柏太難搞,「新聞稿寫好馬上呈上,海報印好請他摸質感,前晚還麻煩他記者會要笑喔。」完全當太子般伺候。

 拍照不化妝 嫌衣服不合


 拍攝時,蔣友柏不肯化妝,現場衣服,他覺得不合適,要求更換。他接受「姊妹淘」訪問時,關於家庭總以「這以後再說」。陶子說:「主持人是伺候來賓,每個人都有眉眉角角,讓他感受尊重,就不會刁難。」


 與李李仁 自招會打小孩


 2日陶子和「蔣眉角」、李李仁出席活動,蔣有一堆規定,提到他下午兩點就離開公司,馬上要記者加寫「我回到家還要工作」,和李李仁都說自己會打小孩,李李仁說:「有次我捲報紙打荳荳,陶子說『女兒都會依爸爸的模樣找對象』,我怕她愛上暴力男,這幾年就不打了。小孩3歲懂事後,就像狗。我們家女兒很Man,兒子很娘。」陶子補充:「都是荳荳拿拖鞋打蟑螂,小龍遮眼往外跑,去找爸爸ㄋㄞ一下。」


 浪子李李仁 遇陶子轉性


 兩人自認不是好男人,蔣友柏說:「男人都很壞,只是敢不敢承認。遇到老婆前我是紈褲子弟,老婆懷女兒,我都沒陪她,因為愛她才改,以往都是不堪回首的錯誤,沒有她不會有現在的成就。」李李仁稱婚前是浪子,「沒有遇到陶子,我現在應該還在海邊衝浪,是衝浪冠軍吧,男生是史瑞克,知道有小孩會驚恐,小孩生下來才學當爸爸。」




(癡先生....努力學習成為一個好兒子.好爸爸.好先生.好女婿的角色...加油!!!!)

(小pp小姐....努力學習成為一個好女兒.好媽媽.好老婆.好媳婦的角色..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蜜糖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