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比...人真的很好
是位大好人.好男人.好兒子.好爸爸.好女婿.
最近身體肝要生病了
他悶悶不樂
看得我很難過
我希望他每天都開心
每天都大笑
好多好多愛心......送給我最愛的爸比
希望他快快好
我不想要他還為我煩惱
我不要
我和公的未來問題....他很擔心
我知道他怕我為感情受傷.流淚.
昨天和公聊很多
聊到我們未來要一起走的目標
但....方向和關念都不太一樣
我好害怕
我好慌
我不是你說的急著結婚
結婚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
對我重要的是 
你把我看的重要嗎?疼我愛我嗎??
對我.家庭.有責任感嗎?
把我爸媽家人視為自己的家人嗎?
這樣就夠了
我爸希望的也是這樣
我要求你的.我一定也會做到的.
愛情是談戀愛熱情的重要指標
結婚是談責任盡心盡力的重要指標
我心急是要給你壓力..你該想一想未來的方向了
我不想要一年過一年
我要進步....我不要在原地不動
你說過想和我一輩子..我真的是你要一輩子的女人的話..
你應該想一想...後去慢慢實際去做了對吧!!!
我知道你壓力很大...
你是男人
我要你認真思考了
如果就你說的.............
暫時這2-3年都不太想這些問題
那....我不勉強你
真的
我希望是你自己就想要給我的
不是我去要的
不一樣....
我會讓自己慢慢恢復以前的獨立
我可以自己去完成很多事的
想清楚我們的未來.我們認同溝通好的未來方向.
不管多辛苦我都會一起做
一起完成
我相信你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蜜糖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